无障碍版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朱丹阳同志率队到产业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6:35:1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部署,结合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大宣传大培训大演练”行动要求,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朱丹阳同志率领执法监督科3名同志深入揭阳产业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产业园应急管理局局长郑旭鸿、相关乡镇安全生产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检查活动。

图片1.png

  督查组采取不听汇报,不开座谈会,直点问题,直奔现场方式。启动广东省安全生产移动执法系统“双随机”抽查揭阳市广源加油站有限公司、揭阳产业园新兴加油站发现问题8处,责令整改6项。定向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现问题6处,责令整改3项。

  督查组采取突击方式,开展打击“黑油点”巡查,检查龙盛停车场、揭东金运客运车场等运输单位,未发现违法用油情况,同时纠正揭东金运客运车场违规租赁场地问题。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移交产业园应急管理局、相关乡镇政府部门落实处理。

图片3.png

  督查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传帮带的工作方式,受到产业园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的欢迎和支持,并保证在规定期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