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考核巡查组到我市考核巡查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4:2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6日至8日,以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常委、防火部部长洪声隆为组长的省第六考核巡查组到我市,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巡查,对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6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省考核巡查组听取了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工作台账和资料。据了解,2019年,我市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事故总量下降和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铁腕整治安全隐患,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总体平稳。在揭期间,省考核巡查组还到普宁市和榕城区等地,对重点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实地巡查考核。

  省考核巡查组认为,2019年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消防宣传工作有力有效,智慧防控建设有效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显著增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希望我市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儒生参加活动。

转载于:揭阳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